企业旺旺
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台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台州环保水处理

台州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出口代理

  • 公司:台州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13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5:46:34
  • 所在地:台州
  • 标题:台州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出口代理
  • 来源: 台州求购信息 >台州供应信息 >台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aRkcuMEW3台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台州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出口代理,台州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出口代理是台州思源净水材料厂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台州混浆型聚合氯化铝出口代理的信息.







活性炭、磺化煤、沸石、焦炭等都是水处理常用的吸附剂,活性炭经过活化后碳晶格形成形状和大小不一的发达细孔,大大增加比表面积,提高吸附能力。活性炭的细孔有效半径一般为1-10000nm,小孔半径在2nm以下,过渡孔半径一般为2-100nm,大孔半径为100-10000nm。小孔容积一般为0.15-0.90mL/g,过渡孔面积一般为0.02-0.10mL/g; 大孔容积一般为0.2-0.5mL/g。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更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被吸附,起净化作用。活性炭的表面积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活性炭的比表面积检测数据只有采用BET方法检测出来的结果才是真实可靠的,国内有很多仪器只能做直接对比法的检测。现阶段国内外比表面积测试统一采用多点BET法,国内外制定出来的比表面积测定标准都是以BET测试方法为基础的,请参看中国标准(GB/T 19587-2004)-气体吸附BET原理测定固态物质比表面积的方法。 比表面积检测其实是比较耗费时间的工作,由于样品吸附能力的不同,有些样品的测试可能需要耗费一整天的时间,如果测试过程没有实现完全自动化,那测试人员就时刻都不能离开,并且要高度集中,观察仪表盘,操控旋钮,稍不留神就会导致测试过程的失败,这会浪费测试人员很多的宝贵时间。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真正能够实现BET法检测功能的仪器(兼备直接对比法) ,更重要的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迄今为止国内完全自动化智能化的比表面积检测设备,其测试结果与国际一致性很高,稳定性也很好,同时减少人为误差,提高测试结果精确性。

煤质炭
该品选用优质无烟煤作为原料精制而成,外形分别为柱状、颗粒、粉末、蜂窝状、球形等形状,具有强度高,吸附速度快,吸附容量高,比表面积较大,孔隙结构发达,孔隙大小在于椰壳活性炭和木质活性炭之间。

主要用于高端空气净化、废气净化、高纯水处理、废水处理、污水处理、水族、脱硫、水处理活性炭脱硝并可有效去除气体与液体中的杂质和污染物以及各种气体分离和提纯,还可广泛用于各种低沸点物质的吸附回收,脱臭除油等。

煤质柱状炭

简介

煤质柱状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观呈黑色圆柱状颗粒;具有合理的孔隙结构,良好的吸附性能,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等特点;用于有毒气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回收等方面。

应用

 


组合填料是在软性填料和半软性填料的基础上发展而成的,它兼有两者的优点。其结构是将塑料圆片压扣改成双圈大塑料环,将醛化纤维或涤纶丝压在环的环圈上,使纤维束均匀分布;内圈是雪花状塑料枝条,既能挂膜,又能有效切割气泡,提高氧的转移速率和利用率。使水气生物膜得到充分交换,使水中的有机物得到高效处理。
  >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印染、丝绸毛纺、食品、制、石油化工、造纸、含氰等废水处理中,从而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产品特点
  比表面积大、氧利用率高、孔隙可变、不堵塞、适用范围广等优点。
  >产品规格
  150×60mm、 150×80mm、 150×100mm
生物流离球以其负荷高、抗冲击性强、处理效果好、占地面积小、操作管理简单、剩余污泥少等优点,可以广泛的应用于市政污水及工业废水、生物除臭等领域。 无剩余污泥悬浮型生物填料 直径100mm速分生化球填料 速分生化球 速分工艺具有如下特点: ①技术先进 将流离理论与生物处理技术相结合,形成的新的污水处理工艺,独特的气—液—固三相运动方式及其相互配合的控制参数是形成良好流离作用的必要条件。 ②处理程度高,出水水质好 微生物被固定于载体表面,系统脱氨氮效果好,去除率可达到90%以上,总氮去除率可达85%以上,COD去除率大于85%,BOD去除率大于90%。 ③启动快,速分生化球使用寿命长 采用天然无机材料特殊工艺加工而成速分生物球,其使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为微生物的固定繁殖提供场所,同时为流离现象的形成提供条件。其表面改性技术使得微生物更宜固定在球体表面,因此,生物系统启动快,运行灵活,无需投放菌种和的培养和驯化。 ④无污泥 在速分生化池内,生物相沿着水流方向,会形成由、原生动物过渡到后生动物的完整生物链,每段都自然形成自己独特的优势微生物,随着进水水质的变化,自然调节适应。高级生物以低级生物为食,产泥量极少,可做到基本不排泥,不需污泥回流,也无后续二沉池及污泥处置系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