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台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台州安防

台州SUP2-40/3PN-275V电源防雷器高品质保障

  • 公司:台州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35:15
  • 所在地:台州
  • 标题:台州SUP2-40/3PN-275V电源防雷器高品质保障
  • 来源: 台州求购信息 >台州工业品 >台州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WNhXqJAT2台州SUP2-40/3PN-275V电源防雷器高品质保障,台州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台州SUP2-40/3PN-275V电源防雷器高品质保障供应商,这是 台州SUP2-40/3PN-275V电源防雷器高品质保障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建筑物内部当可能出现一些高能量的开关浪涌(投切过电压)时,此时需安装附加SPD应具备的功能和附加要求SPD的基本功能  对于正常工作状态下的低压系统,安装后的SPD不应对系统和系统装置内的设备工作特性有明显的影响。对于出现浪涌等非正常工作状态的低压系统,SPD应及时对浪涌作出反应,通过SPD能限制瞬态过电压和分走电涌电流的特性,将过电压降IEC60664-1规定的各类别位置设备耐冲击过电压额定值以下。对于经历了非正常状态的低压系统,即经过浪涌后恢复正常状态的SPD,应恢复其高阻抗特性,并采取措施防止或抑制电力线上的续流。
对直接接触进行保护。SPD应以这种方式安装:安装在不可接触的范围内或对直接接触采取保护(如安置隔离设备)。发生 SPD失效事件的安全性。当浪涌电压超过设计的大承受能力和放电电流容量时,SPD可能会失效或被损坏。 SPD的失效模式大致分为开路和短路两种方式。处于开路模式时,被保护设备将不再受保护。这时,因为对系统本身几乎不会产生影响,很难发现 SPD己失效。为了保证在下一浪涌到来之前,能将失效的SPD替换掉,必须要求SPD具备指示失效的功能。: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第四级及以上根据被保护设备的耐压等级,假如两级防雷就可以做到限制电压低于设备的耐压水平,就只需要做两级保护,假如设备的耐压水平较低,可能需要四级甚至更多级的保护。第四级保护其雷电通流容量不应低于5KA。 安装方法编辑SPD常规安装要求浪涌保护器采用35MM标准导轨安装对于固定式SPD,常规安装应遵循下述步骤:确定放电电流路径标记在设备终端引起的额外电压降的导线。
为避免不必要的感应回路,应标记每一设备的 PE导体,设备与SPD之间建立等电位连接。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
为了限制安装后的保护部分和不受保护的设备部分之间感应耦合,需进行一定测量。通过感应源与牺牲电路的分离、回路角度的选择和闭合回路区域的限制能降低互感,当载流分量导线是闭合回路的一部分时,由于此导线接近电路而使回路和感应电压而减少。
如果设备不在入口处安装的 SPD的保护范围内,有必要在靠近设备处另行安装一个SPD,此时也应考虑其协调性。说明:这种现象可以通过由与浪涌频率和导线长度相关的振荡和行波来解释,连接线长度的影响为获得佳过压保护应使SPD的连接导线尽可能短。如导线太长将引起SPD电压降,为提供有效的保护有必要降低安装于此的 SPD的保护等级。转移至设备的残压为由 SPD上和导线上感应电压的总和。这两种电压不一定同时达到峰值。出于实用的目的,一般情况下,它们可以相加。
说明连接线的感应如何导致SPD残压的增加表示脉冲发生器先加在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然后通过几米连接导线后的结果。 一般假设导线感抗为1μH/m。当脉冲陡度为1kA/μs,导线上感应电压降接近1kV/m,而且,如果 di/dt陡度更大时,感应电压值将增加。在可能情况下,当这种感抗的影响被认为是由于环路的分离而显著减小时,好选用方案c);当方案c)不能采用时,则采用方案d),尽可能避免采用方案a)注意:如果回流线与进线是通过紧凑接线方式磁耦合,感抗将减小。需要附加保护之处 当建筑物进线处浪涌电压较低时,在靠近进线处安装一个SPD便行。: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分类
折叠工作原理
1.开关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允许雷电流通过。用作此类装置时器件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闸流晶体管等。
2.限压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氧化锌、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雪崩二极管等。
3.分流型或扼流型
分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
扼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串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高阻抗,而对正常的工作频率呈现为低阻抗。
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扼流线圈、高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1/4波长短路器等。
折叠用途
⑴电源保护器:交流电源保护器、直流电源保护器、开关电源保护器等。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
·用于低压(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
·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
适用于各种直流电源系统,如:
·直流配电屏;
·直流供电设备;
·直流配电箱;
·电子息系统柜;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
⑵号保护器:低频号保护器、高频号保护器、天馈保护器等。
网络号防雷器适用范围
·用于10/100Mbps SWITCH、HUB、ROUTER等网络设备的雷击和雷电电磁脉冲造成的感应过电压保护; ·网络机房网络交换机防护; ·网络机房服务器防护; ·网络机房其它带网络接口设备防护; ·24口集成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网络柜、分交换机柜内多号通道的集中防护
视频号防雷器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视频号设备点对点的协击保护,可保护各种视频传输设备免受来自号传输线的感应雷击和电涌电压带来的危害,对相同工作电压下的RF传输同样适用。集成式多口视频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控制柜内硬盘录像机、视频切割器等控制设备的集中防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